盐渍小白菜

喜欢是道阻且长,你只管往前走,我一定会跟上。

祺霖文鑫丨不抓马抓什么?(25)

骨科、抓马、强制爱、伪现背

主CP祺霖

人物也许ooc

总之我的心思你别猜😈


  鸡都没打鸣,七个人就被叫起来,真是睡的比狗晚,起的比鸡早。


       “大家昨天睡的好吗?”


  “好!”一群人东倒西歪的……眼睛都要睁不开了还得中气十足的喊出一句好,真是难为他们了。


  在大家都说好的时候一个不同的声音出现了,宋亚轩指着马嘉祺的眼袋说马哥的黑眼圈都要掉下来了。


  然后一堆人凑过去看马嘉祺,对着他的黑眼圈猜测到底几点睡的,宋亚轩还跟刘耀文赌了一百块,一个猜的四点,一个猜的根本没睡。


  “马哥昨晚到底几点睡的?”刘耀文扯扯贺峻霖的衣角小声交流。


  “……什么东西?我怎么会知道?你自己问。”


  “他肯定不愿意说,事关一笔巨额财产,贺哥哥求求了~”幺儿会撒娇,哥哥魂会飘,贺峻霖马上就飘飘然了。


  刚想开口问,马嘉祺先说话了,“这重要吗?”


  “重要!”三人齐齐开口,马嘉祺盯着三个弟弟直呼荒唐,竟是没一个人管他的死活。


  没看见哥困的都快要猝死了吗?


  “哥~你几点睡的?”


  马嘉祺无奈,“没睡。”


  “快快快给钱,我赢了!”刘耀文死命的拽着宋亚轩要抢他手机转账,却被宋亚轩护着怎么也拽不过来。


  他气的半死直呼宋亚轩耍赖,刚想找人主持公道,回头就对上丁程鑫的双眼,愣了一下,下意识松开抓着宋亚轩的手,讪讪道,“躲个屁……我能真要你钱不成?”


  “你能!你怎么不能,上次还收了我两百,有本事还我!”


  “……还还还,还你行了吧。”


  这两百刘耀文给的心甘情愿,毕竟还让丁程鑫有了点情绪起伏,只要能让丁程鑫吃点醋,这点钱他就当付宋亚轩工资了。


  只有马嘉祺一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他被迫补了妆,遮了黑眼圈继续拍摄。


  “好的,因为昨天我们TNT的微博粉丝已经突破了五百万,我们今天要拍的就是五百万粉丝福利。”


  “我们今天要玩的游戏就是八卦小爆料,每位成员要在纸上写一个关于其他成员的小爆料,大家随便写我们这些都是匿名的,写完后我们会负责把纸条打印出来,由大家来猜被爆料的是谁,如果没被猜出来那么爆料的人加一分。”


  也就是说越是私密的秘密就越容易得分,公知的秘密都容易被人猜出来。


  “现在请大家开始开始写自己要爆的料吧。”


  马嘉祺拿着笔半天没动,实在是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因为大家太过熟悉,也许很多他认为比较个人的事情是大家的公知事件,那样就很容易被猜出来。


  写写画画的最后还是选定了一件事情。


  这事情换到丁程鑫身上就不一样了,他笑嘻嘻的环顾四周,眼珠子意味深长在每一个人身上停留了几秒,“哎呀,知道的小秘密太多了,改写谁的呢?谁要是叫我声哥哥,我就不写谁的……”


  现场突然出现了一群鸽子,咯咯咯个不停。


  贺峻霖这边讨好了丁程鑫那边又撞撞宋亚轩,毕竟他和宋亚轩知道对方太多事情了,这要是被播出去还得了,两个人形象都不要了,开什么玩笑,他对外那还是高冷小辣椒呢!


  “别写我呗,你不写我,我也不写你。”


  宋亚轩照着丁程鑫有学有样,欠嗖嗖跟着嚷声道,“叫我声哥。”


  “不叫!爱写不写。”


  “不行,你刚都叫丁儿了,你叫叫我,一声就一声……你让我过过瘾吧,贺儿……贺儿~”


  宋亚轩嘟囔着,又撒娇的钻进贺峻霖怀里,一直蹭个不停,贺峻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不叫!”


  宋亚轩那个转头速度叫快啊,换了一边就求张真源叫他一声哥哥。


  那可怜的小眼神,真真是我见犹怜。


  张真源那可太吃这套了,嘴上一直说着宋亚轩真可爱,至于哥哥?那是想都别想。


  被求到的马嘉祺还是笑呵呵的看着宋亚轩,也不做回应,整一副状况外的敷衍。


  “哎亚!”气的宋亚轩笔都摔了出去,一脸哄不好的样子。


  丁程鑫是场上思索最久的,他挑人的时间严浩翔都写完收笔了,本来以为他会是最后一个写完,结果动起笔来都不带停顿的,显然是一早就想好了要写什么。


  马嘉祺是使了吃奶的劲儿也没追上。


  又是最后一个!


  他气呼呼的交了纸条,勇争最后不行啊!看不起谁呢?


  纸条被全部收走,十分钟就有工作人员拿着打印好的纸条随机分给他们。


  “我们一人念一条,我先来,咳咳咳……这有点劲爆啊,我们中间有人喜欢裸睡,而且晚上睡觉睡着睡着会咯咯笑,猜吧。”


  “张真源!”


  “这绝对绝对是张真源!”


  场上关于张真源的名字层出不穷,本来是TNT内部一个公认的秘密,这下好了,全世界的粉丝都知道了张真源喜欢裸睡。


  张真源低着脑袋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感觉脸都丢尽了,却还要嘴犟的说,“你们难道都不吗?”


  得到的答案是整整齐齐的一句,“没有!”


  宋亚轩扭动的嘴巴做出夸张的嘴型,举起食指冲张真源摆动,“NONONO~”


  只有马嘉祺一个人一直在状况外,他是真的不知道张真源还有裸睡着这种爱好,一时间脸上精彩纷呈。


  看向张真源的眼神都带着恍然大悟的八卦,“原来小张张晚上睡觉都不穿衣服啊~”


  看马嘉祺那得意的样子,宋亚轩的嘴巴瞬间又来活了,嘚瑟的撅了撅,一脸欠揍的表情,“我怎么记得马哥白天都不穿衣服呢?”


  “每次我和贺儿打视频他都不穿衣服。”看大家的反应不够激烈,宋亚轩补充说明引导大家集火马嘉祺。


  流言被证实的那一刻,张真源脸上的尴尬转移到了马嘉祺脸上,他假笑着颧骨鼓鼓囊囊的,闭着嘴一句话都没说,看着宋亚轩的眼神充斥着浓浓的怒意。


  他承认他喜欢光着在家晃荡是有色诱的成分,但是只有贺峻霖在的时候他才会这么干,搞半天原来每次和贺峻霖一个视频能唠大半天的是宋亚轩!


  一个视频电话唠半天,一天八百个电话,24个小时全天午休,宋亚轩怎么不干脆把贺峻霖栓裤腰带上带走啊!


  啧,后槽牙怎么突然这么痒?


  真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答正确,被爆料的主人公就是张真源,大家继续猜吧。”


  “轮到我了,我念了啊,哈哈哈哈这个有意思有人睡觉怕黑,喜欢找别人一起睡觉,有次睡觉半夜惊醒然后到处找妈妈哈哈哈哈这谁啊?”丁程鑫被这小蝌蚪找妈妈的行为笑的合不拢嘴,直拍大腿。


  刘耀文又开始发挥他的flag必倒技能,“找妈妈?小蝌蚪?绝对是宋亚轩!”


  看大家都不太相信的样子,刘耀文瞬间急了,一拍椅子就跳起来,“哎呀,真是宋亚轩,你们信我,真的是,我直接带飞你们好吧!”


  “我怎么感觉这么像带节奏啊?该不会是耀文儿写的不想被人猜出来吧?”张真源拖着腮帮子笑的和气,一开口那就是爆炸级的。


  至于他为什么突然开口搅局,别问,问就是这个瓜是他爆料的,而且宋亚轩就是抓着他的手叫妈妈!


  他要赢,就不能被人猜出来这个爆料的主人公是宋亚轩。


  那时的一句‘妈妈’给张真源幼小的心灵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张真源的话无异于平地一声惊雷叫醒了众人,打开了游戏的另一种玩法。


  “对啊,刘耀文不会是你写的别人故意带到宋亚轩身上吧!”


  “怎么可能?每次宋亚轩儿都因为怕黑跑来和我一起睡,你们不是都知道吗?”


  这话宋亚轩可就不赞同了,说的好像只有他一个人害怕一样,“明明你也怕黑,后来我找张哥睡你还跑来我俩房间,你……你五十步笑百步!”


  经常一起睡吗……


  丁程鑫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果然还是个没有分寸感的孩子啊。


  丁程鑫有些心塞但是很快被压了下去,自嘲般的摇了摇头,在众人吵成一锅粥的时候,淡淡开口,“不会,他没那个脑子。”


  “对!我没脑子!怎么可能带节奏!”


  这下没人说话了,少说要给没脑子的人一个面子,纷纷转手指了宋亚轩。


  “恭喜大家答对了,被爆料的就是宋亚轩。”


  这下轮到宋亚轩本人不信了,他极力的强调自己不可能干这种事情。


  “谁爆料的?我怎么可能找妈妈!有人报假瓜!裁判管不管啊!”


  “我们瓜都是匿名的,而且关于我们小宋老师找妈妈的事情,我们后期还有母带能证明这是真的,不存在造谣的成分,后期记得把母带补上。”


  “不行,这段剪掉。”宋亚轩急了。


  “嗯。”工作人员顺从的点点头。


  至于会不会会剪掉吗?


  当然是不可能了,小宋老师又没充VIP。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时代峰峻没发500万粉丝福利,所以浅写了一段,弥补一下遗憾啦~


不知道大家高考考完了没,没考完的高考加油啊!知道6.10大家都很忙,所以这周我提早更新了,周四一更周五一更。


喜欢的放屁股让我踹踹!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