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小白菜

喜欢是道阻且长,你只管往前走,我一定会跟上。

祺霖文鑫丨不抓马抓什么?(26)

骨科、抓马、强制爱、伪现背

主CP祺霖

人物也许ooc

总之我的心思你别猜😈


  “第三个瓜,有人有一个奇怪的癖好,一首歌循环了整整一个月,直到产生生理反应听到这首歌就想流眼泪,到现在还存在这个应激反应……这是……自虐?”小宋老师不是不理解,但是大受震撼。


  “那他岂不是能随便哭,一放歌就流眼泪,想哭都不用眼药水了,这也太厉害了。”对于这个奇葩技能,刘耀文赞叹连连。


  “这谁啊?”


  宋亚轩指着马嘉祺疯狂暗示“马哥马哥呀,他每天都好emo的样子,那眼泪肯定说来就来。”


  马嘉祺疯狂摇头对宋亚轩这个解释直呼荒唐。


  在大家都没有头绪的时候贺峻霖笑笑没说话,跟着所有人指了马嘉祺。


  “回答错误,这个爆料的主人公是我们翔哥,至于是谁爆料的,我们暂时不能说。”


  “翔哥?!”


  “翔哥emo了?”


  “这首歌是什么!我试试!”刘耀文是爱凑热闹的,拿着手机连QQ音乐都打开了,眼巴巴的看着工作人员。


  “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只有浩翔本人知道。”


  听到爆料的一瞬间严浩翔的嘴角就悄悄的勾了起来,第一次觉得被人爆料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至少贺峻霖在他和马嘉祺中间第一次主动选择了他。


  哪怕只有一次。


  他们的初识是在学校的表彰大会上,贺峻霖是他见过长得最好看的男孩子,穿着校服就像一颗挺拔的小白杨,口齿清楚,声音动听,演讲稿被他念的生动无比。


  后来他开始关注贺峻霖以及和他形影不离的马嘉祺,直到有一天,贺峻霖一个人来上学,那天之后他就一直一个人上学了。


  马嘉祺离开了,严浩翔庆幸马嘉祺离开了,他继续关注着贺峻霖。


  失去马嘉祺的贺峻霖……情绪起伏变得有点大,常常对着手机发呆,成绩起伏也变得很大。


  正式认识是在一次午饭时,他照例在人群中寻找贺峻霖,没有找到,第一节的体育课,他老远就看到学校的天台上晃荡着一双脚,引起了不少同学关注,几个班干部急匆匆的去找老师。


  那是贺峻霖的鞋子,严浩翔一眼就认了出来。


  他的心跳的比任何时候都要快,这辈子都这么希望自己有双翅膀,能插着翅膀去把人救下来,推开天台门都时候他依旧在全力加速。


  听到声响的贺峻霖转头向后看去,下一秒,一双手就揽在他的腰间把他连拖带拽的扑倒在天台的地面上,粗砺的地面瞬间擦破了手肘。


  贺峻霖简直莫名其妙,抽痛的瞬间又大骂了一句,“神经病啊!”


  转头看去,严浩翔的泪水还在眼眶里打转。


  “你别跳,求你……”


  妈的,到了嘴边的脏话也憋了回去。


  “神经……大哥!我什么时候要跳楼了!我本来吹风吹的好好的,现在你看看手肘都破了,嘶~”严浩翔顺着贺峻霖的视线看去,手肘那里果然破了一大片,正往外渗着血。


  “……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算了算了,你走吧。”贺峻霖挥挥手,满脸不在乎,“下次别见到谁在天台山坐坐就扑上来把人按倒,我没摔死都被你扑坏了。”


  说刚说完,起来的时候就发现腿痛的厉害。


  严浩翔极其有眼力劲儿,抹了把眼泪就驼下背来,“我背你去医务室吧。”


  得,医务室一日游。


  严浩翔背着贺峻霖去医务室,医生让严浩翔掀开裤腿,一看才发现他的腿被天台地面上的细钢筋划了条大口子。


  难怪刚才背自己一瘸一拐的,贺峻霖本来有点生气现在就是无奈,人家那也是好意的,还为自己伤到了腿,真是没啥好说的了。


  那天之后严浩翔和贺峻霖就在学校里出名了,那天也是严浩翔这个名字第一次闯进贺峻霖的生命里。


  也许有点荒谬,但严浩翔比贺峻霖本人更清楚马嘉祺对贺峻霖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了对亲人的界限,所以在贺峻霖和马嘉祺失联的日子里他告白了。


  他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却听到贺峻霖说好。


  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仓促又青涩的恋情在暗处悄然生长。


  在预感到贺峻霖可能会离开的日子里,他不止一次的听《第三人称》,和贺峻霖插着同一个耳机在听,直到贺峻霖嫌他循环播放不愿再听。


  严浩翔多么希望贺峻霖能听懂这首歌,能读懂自己的心思。


  但贺峻霖从来没懂过,也可能是根本不想懂。


  “翔哥翔哥,什么歌?”严浩翔不着痕迹的看了眼贺峻霖,却发现贺峻霖已经提前避开了他的视线,那一刻他突然知道了,贺峻霖懂,只是在他面前不能懂。


  “这算秘密,不能告诉你。”


  其实他会流泪从来不是因为歌曲本身,而是这首歌里所承载的有关贺峻霖的一切回忆。


  “啊?”刘小狗肉眼可见的萎靡下去,看上去对严浩翔这个技能是真的求知若渴。


  “第四个爆料,有人每次睡觉都必须抱点什么东西,最喜欢的还是一个超大的小狗玩偶,这谁啊?这么幼稚。”


  刘耀文说完这话看向四周观察大家的神色,大家表情管理都在线,但是对于宋亚轩来说表情管理在线就说明不对劲了,正常反应该是哈哈大笑的人这回也不笑了,实在可疑。


  “宋亚轩,是不是你,你都不笑了,心虚了是不是。”


  给宋亚轩都气笑了,指着刘耀文就说,“你又带节奏!是你自己吧。”这波节奏带回来又带走最后停留在了贺峻霖身上,贺峻霖简直无妄之灾,他睡觉那是最老实的,这群人真的就是乱来的都是。


  “回答错误,这个爆料的主人公是……丁老师。”话一说完刘耀文就伸长了脖子满脸不信,明明丁程鑫睡觉易醒又安静啊!


  宋亚轩高兴的直接跳起来,“赢喽赢喽~”


  “怎么可能?”刘耀文发出质疑。


  “怎么不可能,你又没和丁哥睡过略略略~~~”


  刘耀文气的脸都黑了,歪着嘴角冷哼了一声,打翻的醋坛子香飘十里。


  “轮到张哥了,张哥快醒醒。”眼看张真源神游千里,贺峻霖冲他的背就拍了一掌。


  “到我词了?”


  张真源成功找回灵魂,松开托着腮帮子的手,从口袋里掏出纸条,“有人……教训了偷懒的小孩要好好练习,之后还觉得是自己没带好团队在练习室里偷偷哭了,哭的第二天眼睛肿的,还骗人说是水喝多了,啊——这好离谱啊。”


  张真源笑眯眯的眼神探究的划过每个人,最后落在马嘉祺身上,“不会是马哥吧?马哥是这种人吗?”


  “什么叫我是不是?我肯定不是啊。”马嘉祺气笑了,他怎么可能哭。


  “马哥现在这暴躁的样子看着就像要教训人的感觉。”


  马嘉祺被张真源气的无语,暴躁的话到了嘴边还是忍了下来,“我怎么会暴躁呢?”


  咬牙切齿的挤出一个笑来,“我这么善良的一个人,你说对吧,嗯?真源儿?”


  “嗯……那我选丁哥吧,反正不是你就是丁哥。”


  这么随便的吗?马嘉祺难以置信的歪歪脑袋。


  转头就快乐跟票。


  马嘉祺:“我也选丁哥。”


  从这个话题开始,丁程鑫本来笑着看热闹的嘴角一点一点就拉平了,转头就看见刘耀文正直勾勾的盯着他。


  说不上是欣慰还是释怀,他轻笑了一声,看着刘耀文在短短两年内从一米六一路窜到一米八他其实早就把刘耀文当成了亲弟弟,下意识的去护着这个最小的弟弟。


  就像曾经哥哥们护着他那样,他倾尽全力护着每一个弟弟,刘耀文是里面最幸运的一个,没有重组没有分离更没有淘汰,一路顺遂的走到今天,和大家并肩站在一起。


  可偏偏弟弟就喜欢上了自己,这算怎么回事啊?


  丁程鑫看着刘耀文那张帅气可爱兼备的脸真是觉得无奈极了。


  这段孽缘必须斩断才行,丁程鑫嘲笑自己这该死的责任感,下一秒又觉得心塞。


  “这表情……心软了还是在乎了?”马嘉祺漫不经心瞧了丁程鑫了一眼,声音不大不小。


  分明是笑着的,丁程鑫却听出了他的不怀好意。


  “没有可能的事情,心软有用吗?”


  “……谁说一定不可能的?”


  丁程鑫还想说什么,马嘉祺却单方面结束对话,留他一个人内心暗流涌动。


  “回答正确,这个事情发生在一年前,你们第一次的外务舞台,刘耀文因为偷懒被丁程鑫打手心板。”




我来了,下周恢复正常更新~

喜欢的放屁股让我踹踹!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